晴時多雲

中職》林華韋接領隊、教練團改組?富邦悍將做出回應

2021/11/21 20:58

圖為林華韋出席2019年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獲頒終身成就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近期外傳富邦悍將即將更換領隊,蔡承儒卸任,由前台體大校長林華韋接任,今天更有網路爆料此人事異動,對此,富邦球團稍早表示:「針對網路傳聞,球隊不予回應。」

富邦悍將接手義大犀牛之後,歷任教頭葉君璋、陳連宏、洪一中過去都曾帶隊拿過總冠軍,3人累計9冠,有實績做後盾,但富邦進軍中職5年不但1冠難求,更連1座季冠軍都沒有,多年來屢次爆發內部不和諧事件,企業形象重挫。

為求谷底反彈,富邦有心大力整頓內部,林華韋接領隊的傳聞近日甚囂塵上,就連教練團也將進行改組,不過富邦球團都未證實。富邦悍將進中職5年期間戰績273勝318敗9和、勝率0.4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