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周冠宇21分本季個人新高 conti甜蜜復仇

2021/11/21 21:21

conti周冠宇(左)火力全開。(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4週,已於北市大天母校區落幕,conti汲取教訓甜蜜復仇,周冠宇、雷諾、宋柏霆三重砲出擊,25:19、28:26、25:19擊落桃園台產隼鷹,也討回本月7日首度交手輸球顏面。

近況甚佳的周冠宇,開賽就火力全開,獨得10分助conti搶得首局;雙方次局陷入纏鬥,桃園台產洪熙均四號位斜線攻擊,搭配曾祥銘切中快攻,一度追平比分帶動士氣,不過conti新人雷諾扛下攻堅重責,高打點斜線攻勢連搶3分,局末再由周冠宇攔住桃園台產強扣,conti連下兩城率先聽牌。第3局桃園台產失誤偏高,又擋不住雷諾、周冠宇凌厲攻勢,讓conti直落3關門。

今年3月獲得大專聯賽MVP、最佳對角攻擊球員雙料獎項的周冠宇,此役拿下21分,締造本季個人新高,第2局發球強壓連續得分的精彩演出,更令現場球迷大呼過癮。賽後他表示,大專聯賽得獎後提升不少自信心,但也得歸功隊友幫忙,尤其本季補進廖閎昇、雷諾兩位190公分即戰力,不論攔網或修正球處理的進步,都是有目共睹。

conti全隊把握機會甜蜜復仇。(排協提供)

雷諾(左)成為conti即戰力。(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