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謝謝教練的信任 范玉禹本季最終戰好投後還有目標

2021/11/21 21:32

范玉禹賽後親吻完投勝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富邦悍將本季例行賽最終戰,范玉禹睽違1690天再次先發,交出生涯初次完投勝,幫助球隊5:1獲勝。范玉禹賽後坦言,自認這幾年進步幅度緩慢,還能夠再更好。

范玉禹說,疫情期間他請教教練,教練建議若要先發,球種必須再多。他說:「延賽那陣子,有跟教練請教,多練了曲球,雖然因為當時投不好所以實戰不敢投,但多練之後有越投越好。」

除了5局被郭天信犧牲打造成失分,9局下范玉禹還遇到一次危機,造成壘上兩位跑者,投手教練喊完暫停後選擇相信他。范玉禹說:「當時被換下也沒關係,都可以。教練有自己的安排,我也已把今天的工作做到最好了。」

范玉禹說,感謝教練在這場最終戰給信任。他說:「我這幾年的目標是回到一軍擔任先發,明年還要再加油,想爭取機會。」

范玉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