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12強複賽抽籤結果出爐 A組有「四山」成死亡之組

2021/11/21 21:42

泰山高中和南山高中為上屆冠亞軍,今年同在A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預賽今落幕,12強複賽球隊正式出爐,稍早也完成複賽分組抽籤;屆時12強複賽將分為A、B兩組進行單循環賽事,前3名將直接晉級8強,分組第4、5、6名則得打外卡,取前2名晉級8強。

A組複賽的6支球隊分別是南山高中、泰山高中、松山高中、東山高中、治平高中以及錦和高中。衛冕軍泰山、南山都在預賽以全勝晉級,松山這次預賽則是不敵光復吞下1敗,在這6支球隊當中,有4支是去年8強隊伍,其中泰山和南山為上屆冠亞軍,競爭相對激烈。

B組則有光復高中、能仁家商、強恕高中、東泰高中、宜蘭高中以及高苑工商。男子組複賽預計12月22日至28日在高雄中學體育館及高雄巨蛋兩地開打,另外女子組預賽也在同時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