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握有兩大本土王牌 總教練鄭志龍透露使用說明書

2021/11/21 21:45

盧峻翔(左)與施晉堯(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在官辦熱身賽最終站仍用全本土球員出擊,當家球星施晉堯攻下全隊最高20分,盧峻翔替補出賽18分鐘,高效率貢獻19分,可惜其餘隊友得分都未達雙位數,最終74:89不敵富邦勇士。

領航猿主帥鄭志龍認為,「本場比賽起伏太大,得分氣勢無法延續,又有一段時間大量失分,穩定度是例行賽必須再提升的部分。」

盧峻翔上季成為SBL史上場均得分最高的得分王,今夏轉戰PLG領航猿,熱身賽就展現出驚人的得分天賦,場均得分達雙位數,成為施晉堯之賽最穩定的得分點。

鄭志龍說,「的確刻意讓盧峻翔和施晉堯帶領不同陣容,讓兩人能互相輪替,也能將維持球隊的進攻火力。」

談到盧峻翔的潛力,鄭志龍認為,「盧峻翔是擁有出色的身體素質和籃球智商,是可造之材,但有時太聰明,想要用省力的打法,導致不夠積極。未來還要增加更多非持球的進攻方式,才不會因為洋將加入就失去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