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完封地主花蓮高中 路竹高中爆冷奪下青年盃冠軍

2021/11/21 23:04

路竹高中拿下2021全國青年盃冠軍。(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21全國青年盃足球錦標賽在今上演學校組冠軍戰,鬥志旺盛的路竹高中在對方主場以2:0完封地主花蓮高中,取得睽違多年的冠軍金盃。

冠軍戰雙方僵持到第44分鐘,路竹高中把握防守反擊機會,從左路推進到門前,王柏竣在接獲隊友傳球後在罰球區直接起腳破門,先馳得點。

下半場花蓮高中雖掌握較高的持球率,但始終無法組織有效的進攻,反倒是路竹高中在第66分鐘再下一城,澆熄花蓮高中的反攻氣焰。

從接手執教路竹高中以來從未獲得冠軍的總教練謝孟軒表示,「現在是五味雜陳的心情,畢竟是第一次帶領球隊拿下冠軍,先前在決賽都是第二名坐收,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

花蓮高中總教練梁汝農表示:「我想今天球員在場上有些急躁,賽前也有指示他們要把握防守反擊的優勢,不過他們似乎在場上放不太開。」

路竹高中洪永濬(中)進球,興奮脫下球衣慶祝。(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