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拚台灣大賽名單!兄弟工具人美技連發 獲球評大讚(影音)

2021/11/22 08: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以6:4力壓樂天桃猿,例行賽3連勝收尾,帶著火燙氣勢進入本週六台灣大賽,昨役除了「大師兄」林智勝轟出逆轉滿貫、單場5打點超猛表現外,守備端張志強的貢獻也功不可沒,數度上演精彩美技。

昨比賽來到6上,陳俊秀上場打擊時,面對兄弟洋投華德茲敲出游擊平飛球,眼看可能會越過游擊防區形成安打,但張志強展現優異的跳躍能力上演「空中抓飛鳥」,將小白球牢牢收進手套。轉播比賽的球評表示:「好像在告訴教練團,28人名單應該要算我一份,身材不高大,但垂直彈跳的能力真的蠻強的。」

張志強8上再次用精彩守備幫助球隊,桃猿快腿陳晨威敲出中間方向可能形成的穿越安打,張志強快速移動,接傳球一氣呵成刺殺打者,行雲流水的守備功力再度獲球評大讚。

張志強頻頻用守備幫助球隊,許多球迷紛紛在網上直呼:「二游三壘都能守的 很珍貴!」、「阿強太棒了!」、「你的努力真正有在看球的球迷都知道」、「水啦!彈跳力很強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