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勝太陽傳噩耗 板凳奇兵右膝出狀況將無期限缺陣

2021/11/22 11:29

卡明斯基本季脫穎而出成太陽奇兵,但今卻傳出將無期限缺陣。(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太陽奪下西部冠軍,今年開季不如想像中順利,不過接下來卻倒吃甘蔗,近期拿下11連勝排在西部第二,然而鳳凰城大軍今日賽前卻傳出噩耗,本季脫穎而出的板凳奇兵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右膝出現壓力反應,恐將無期限缺陣。

今年28歲的卡明斯基在2015年被黃蜂以首輪第9順位的挑中,效力黃蜂4季出戰282場,場均繳出9.4分、4.0籃板和1.6助攻,2019年季後已2年約轉戰太陽,上季47場出賽繳出6.6分、4.0籃板、1.7助攻,季後也獲一年約續留。

本季他破繭而出,打出亮眼表現,在太陽主力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因傷缺席時間,稱職填補上火力空缺,11月11日對上拓荒者一役,更繳出生涯單場新高的31分,本季他出場9戰,場均繳出10.6分、1.4助攻,場均4.6籃板也是生涯新高,命中率也有44.5%,他可打中鋒和大前鋒,是太陽非常倚重的禁區戰力。

而失去卡明斯基對太陽來說恐怕會造成不小的打擊,不過好在艾頓已經順利復出,加上還有休季期間簽下的大前鋒麥基(JaVale McGee),但太陽接下來將連續與尼克、籃網和西部龍頭勇士交手,該如何將目前聯盟最長連勝延續下去,考驗著太陽教練團的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