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要頂尖游擊手!美媒曝太空人盼具競爭力

2021/11/22 09:35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近5年3度闖世界大賽,即使遲遲尚未和游擊好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達成共識,但根據美媒爆料,球團已經放話依然要在明年繼續成為爭冠球隊,就算無法留下柯瑞亞,仍會積極網羅自由市場上的頂尖游擊手。

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今日透露,太空人仍有意並力圖在下一季爭冠,並且也在大聯盟圈內放出消息,盼能成為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除了在先前留住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外,也希望找來頂尖游擊手。

事實上太空人老闆克蘭恩(Jim Crane)在10月就公開向外界表示,希望可以留住柯瑞亞,不過也被美國媒體傳出雙方遲遲未達成共識,柯瑞亞甚至拒絕了5年1.6億美元(約新臺幣44.55億)合約,並且遭爆料試圖尋求超越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大都會所簽的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肥約。

今年自由市場上游擊手可以說星光熠熠,除柯瑞亞外,太空人仍可考慮席格(Corey Seager)、希米恩( Marcus Semien,今年在藍鳥守二壘)、巴耶茲(Javier Baez)與史托利(Trevor Story)等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