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肘擊活塞小將濺血爆衝突 詹皇惡意犯規被趕出場(影音)

2021/11/22 09:38

活塞小將史都華遭詹皇肘擊濺血爆發衝突。(圖片來自法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出戰活塞,沒想到比賽打到第三節卻爆發大亂鬥衝突,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罰球卡位時肘擊史都華(Isaiah Stewart)臉部,讓這位活塞菜鳥血濺球場,史都華起身後就想找詹姆斯算帳,雙方推擠爆發衝突,最後詹姆斯、史都華吃下兩次技術犯規,直接遭驅逐出場。

整起事件發生在第三節開打不久,湖人隊當時以66:77落後,葛蘭特(Jerami Grant)要到犯規站上罰球線,然而位在禁區左側的詹姆斯,在雙方準備卡位搶罰球籃板時,疑似肘擊到在他身旁的活塞菜鳥史都華,史都華跪地後血濺球場,起身後情緒爆發直接衝上前就要找詹姆斯算帳,雙方在場上推擠爆發衝突,右眼爆血的史都華被拉開後,似乎又和湖人助教、魏少互噴垃圾話爆發第二、三波衝突,最後在多位隊友、工作人員壓制下被拉回更衣室。

活塞小將史都華遭詹皇肘擊濺血爆發衝突。(美聯社)

衝突過後,詹姆斯因二級惡意犯規直接遭到驅逐出場,受傷的史都華也吃兩次技術犯規與詹皇一起遭驅逐,而對著史都華噴垃圾話、造成第三波衝突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則是吃下一次技術犯規。

詹皇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