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睽違22個月再度奪冠! 球王桃田吐心聲:我付出很多...

2021/11/22 09:56

球王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昨落幕,球王桃田賢斗在決賽以21:17、21、11直落二拍落丹麥安童森(Anders Antonsen),睽違22個月再度捧冠,桃田賢斗賽後直呼:「我非常高興,為了這場勝利,我付出了很多努力。」

桃田賢斗上回嘗到冠軍滋味,是在去年1月馬來西亞大師賽,未料接下來發生的事,也成為他球員生涯中一個重大轉捩點,他在回國途中於吉隆坡發生嚴重車禍,手術恢復後,又在今年初遭遇染疫等波折,這次相隔22個月再度拿下冠軍,桃田興奮之情難以言喻。

桃田賢斗說道:「我真的非常高興,為了這場勝利,我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只是盡力在這兩局的比賽中發揮出最好的水準,並沒有急於進攻,我盡了最大的努力,最終拿下冠軍。」

此外,桃田也不忘稱讚對手安童森的表現,「他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對手,我很享受這場比賽,但我不認為他喜歡今天的結局,不過我現在已經筋疲力盡了,只想明天睡一整天,繼續在下週的公開賽中盡我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