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稱K湯與球隊做完整訓練 主帥否認:哪來的消息

2021/11/22 10:14

勇士神射手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神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期恢復狀況消息頻傳,稍早更有美媒爆料K.湯已經可以加入球隊做完整訓練,然而消息一出沒多久就遭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否認。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與史雷特(Anthony Slater)稍早透露,K.湯普森已經獲准參加球隊的所有訓練,並且可望在聖誕節前一周回歸,讓勇士球迷為之振奮,然而幾小時後就被潑了冷水,總教練柯爾表示對此消息一無所知,球團沒有人說過這番言論,甚至說:「我不知道是打哪來的消息。」

根據日前美國媒體的報導,K.湯普森是已經加入球隊5打5全場訓練,並且總教練柯爾還盛讚狀態良好,而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則在節目上公布最新進度,表示K.湯復健已進入最後階段,由於兩年沒有實戰經驗,考慮可能讓K.湯先到球隊發展聯盟適應比賽強度,然而雖距離回歸僅剩最後程序,但邁爾斯仍無法給出確切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