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被趕反激湖人求勝慾 魏少爆發領隊逆轉活塞止敗

2021/11/22 10:49

魏斯布魯克末節大爆發,率領湖人逆轉活塞終止三連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出戰活塞,沒想到打到第三節竟爆發激烈衝突,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搶球時擊中活塞小將臉部,讓對方滿臉是血隨後引爆衝突,最後詹姆斯被吹二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不過前三節打完還以15落後的湖人,靠著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末節大暴發,終場就以121:116逆轉活塞,也終止近期3連敗。

近期陷入連敗低潮的湖人,今來到底特律出戰活塞,開賽他們就積極進攻,首節打完取得4分領先,沒想到次節場上就風雲變色,活塞轉守為攻,在葛蘭特(Jerami Grant)代領下開啟搶分模式,毫無招架之力的湖人末節靠著豪爾德(Dwight Howard)的三分球才終結得分荒,不過上半場打完活塞反以7分逆轉超前。

第三節開打沒多久,詹姆斯就在爭搶罰球籃板時打中活塞小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的臉,當場史都華就血濺球場,隨後雙方也爆發衝突,最後詹姆斯被判二級惡意犯規,和史都華雙雙遭到驅逐,魏斯布魯克因在衝突時向史都華噴垃圾話引發第三波衝突也吞了一次技術犯規。

活塞小將史都華被擊中臉部氣得要找詹皇算帳,最後也被趕出場。(法新社)

詹姆斯打中活塞菜鳥臉部遭驅逐出場。(法新社)

不過詹皇被趕出場後,反而激起了湖人的求勝慾望,第三節末段他們先拉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將分差追到個位數,末節回來,湖人在拉出一波14:2的猛烈攻勢,追到僅剩3分落後,魏斯布魯克也大放異彩,不但直搗活塞禁區切入暴扣,最後2分41秒又在籃下放進追平分,之後攜手A.戴維斯(Anthony Davis)穩穩掌握住領先優勢,終場就以5分之差逆轉奪勝。

詹皇復出第二戰提前遭驅逐,上場21分鐘僅拿下10分5助攻1籃板,A.戴維斯繳出全隊最高30分10籃板,而末節爆發的魏斯布魯克,最後繳出26分10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單,堪稱此役最大功臣,板凳出發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8分,豪爾德則有13分5籃板進帳。

而活塞葛蘭特依舊維持火燙手感,今又轟下36分,另有4籃板3助攻,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今也繳出13分12籃板10助攻,生涯首度繳出大三元,但全場21投僅6中,命中率還得再加油,迪亞洛(Hamidou Diallo)17分、F.傑克森(Frank Jackson)15分,貝伊(Saddiq Bey)進帳14分。

狀元郎坎寧安首度繳出大三元。(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