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與活塞小將爆衝突 AD不解:大家都知道他打球不髒

2021/11/22 11:13

詹姆斯今與活塞小將史都華爆發衝突。(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作客活塞的比賽中發生衝突,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罰球卡位時肘擊史都華(Isaiah Stewart)臉部濺血,史都華隨後上前找詹姆斯算帳,雙方爆發衝突,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事後還原經過,並稱每個人都知道詹姆斯打球並不髒。

A.戴維斯說:「聯盟中的每個人都知道詹姆斯不是一個會耍骯髒手段的球員。」A.戴維斯也還原經過,表示詹姆斯當下確實意識自己肘擊到史都華時,試圖道歉並直說「我的錯」,不過史都華仍起身上前算帳,A.戴維斯說:「我不知道他在幹嘛,但我們不許他那樣做。」

這起衝突發生在第三節,湖人隊當時以66:77落後,葛蘭特(Jerami Grant)站上罰球線,然而詹姆斯在雙方準備卡位搶罰球籃板時,疑似肘擊到身旁的活塞菜鳥史都華,史都華跪地後血濺球場,起身後情緒爆發直接衝上前就要找詹姆斯算帳,雙方爆發衝突。

然而史都華被拉開後,後續又爆發第二第三波衝突,似乎後來又和湖人助教、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互噴垃圾話,最後在多位隊友、工作人員壓制下被拉回更衣室。

後續詹姆斯因二級惡意犯規直接遭到驅逐出場,史都華也吃兩次技術犯規與詹皇一起遭驅逐,魏斯布魯克則是吃下一次技術犯規。

活塞小將史都華遭詹皇肘擊濺血爆發衝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