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人手不足 太陽主場輕鬆奪12連勝

2021/11/22 12:43

太陽輕鬆退金塊拿下12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太陽在主場迎戰金塊,太陽早早就取得20領先優勢,再加上金塊陣中人手短缺、A.戈登(Aaron Gordon)遭驅逐,太陽終場輕鬆以126:97收下12連勝。

太陽首節手感不錯,團隊22投17中命中率77.3%,尤其三分球更是8投7中,克勞德(Jae Crowder)出手全數命中,獨攬11分,艾頓(Deandre Ayton)及布克(Devin Booker)都挹注9分,太陽團隊狂炸48分,第一節就取得20分領先

次節金塊苦苦追趕,在J.格林(Jeff Green)單節10分領軍下追分,太陽則靠艾頓及保羅(Chris Paul)維持領先優勢,金塊以60:73落後進入第三節。

不過到了下半場金塊人手短缺的問題再放大,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因為手腕傷勢尚未恢復本場再度缺陣,然而第三節A.戈登因一次和裁判理論且情緒激動,領2張技術犯規遭到驅逐,金塊團隊手感也不佳,太陽也再度建立20分勝基,末節更一度拿到30分,終場以126:97收下勝利。

A.戈登遭驅逐。(美聯社)

太陽小將C.強森(Cameron Johnson)替補拿到生涯最高22分,先發艾頓(Deandre Ayton)21分8籃板,布克(Devin Booker)17分7助攻,克勞德15分,佩恩(Cameron Payne)及麥基(JaVale McGee)都以板凳身分拿下10分。

金塊方面,J.格林19分,A.戈登16分10籃板,J.格林(JaMychal Green)14分8籃板,巴頓(Will Barton)及M.莫里斯(Monte Morris)皆拿10分,佛斯(Austin Rivers)替補挹注10分。

太陽輕鬆退金塊拿下12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