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勸架卻吞犯規「魏少」喊冤 裁判賽後解釋原因

2021/11/22 12:46

魏少成為除了兩位當事者外,在衝突中唯一被吹罰的球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以121:116逆轉活塞止敗,然而比賽打到第三節時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爭搶罰球籃板擊中活塞小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遭成對方鮮血直流也爆發衝突,最後詹姆斯、史都華雙雙遭驅逐出場,湖人球員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則吞下一次技術犯規,不過魏少賽後卻喊冤,無法理解為何自己明明去勸架卻吞下一次犯規。

整起衝突發生在第三節開打不久,當時禁區左側的詹姆斯,在雙方準備卡位搶罰球籃板時,疑似不慎出手打到在他身旁的活塞菜鳥史都華,史都華跪地後血濺球場,沒想到活塞小將起身後情緒爆發,衝上前就要找詹姆斯算帳,雙方在場上推擠爆發衝突,右眼爆血的史都華被拉開後,似乎又和湖人助教、魏少爆發第二、三波衝突,最後在多位隊友、工作人員壓制下被拉回更衣室。

詹姆斯因二級惡意犯規直接遭到驅逐出場,受傷的史都華也吃兩次技術犯規與詹皇一起遭驅逐,而疑似對著史都華噴話、造成第三波衝突的魏斯布魯克則是吃下一次技術犯規。賽後受訪時,當魏斯布魯克被問起在衝突時被吹的技術犯規時,他在記者會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被吹了犯規,並大聲喊冤,表示自己是去勸架而已。

「我有被吹1次技術犯規?」魏少難以置信頻查看比賽紀錄後說道,「天呀,我居然就這樣吃了1T,我完全不知道耶,我猜那是因為我是魏斯布魯克,這也太趣味了,只要你是魏少,不管你做了甚麼就會是這樣。」

而事後裁判佛斯特(Scott Foster)被問到為何會給魏少技術犯規時,則表示「我們在觀看重播影片時,我們認為魏斯布魯克並不是去勸架,而是助長了雙方的衝突,所以才會吹他一次技術犯規。」

裁判認為魏少當時的行為是助長了雙方的衝突。(圖片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