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中職出身3洋投表現太狂! 韓媒撰文點出一期待

2021/11/22 13:04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大賽日前劃下句點,KT巫師4連勝橫掃斗山熊奪下隊史首冠,目前正值休賽季的他們,韓媒《體育首爾》今撰文指出,有鑑於前中職洋將米蘭達、卡本特本季出色表現,下季是否會再有中職出身的洋投來到韓國職棒?

該媒今以「今年冬天也會有中職出身洋投踏上韓國的土地?」為題,直呼前中職洋投米蘭達、卡本特,甚至是季中重返韓職的布里悍,都繳出優異成績,在各自球隊中表現出色,證明其價值。

報導提到,過往一般印象認為,中職實力不如韓職,因此大多數人都對中職出身的洋投能否投出活躍表現打上問號,但上述三人成功摘掉這個過往印象。文中指出,米蘭達今年格外引人注目,雖然季初因控球不穩吃了點苦頭,但表現漸入佳境,最終繳出14勝5敗、防禦率2.33,單季三振數累積225K,刷新聯盟單季三振紀錄,還榮膺最優秀投手「崔東原獎」。

文中提到,除米蘭達外,前桃猿洋投卡本特在韓華鷹也表現優異,雖然因欠缺火力支援僅拿下5勝,但單季179K排名聯盟第2;至於前味全龍王牌布里悍,在季中重返培證英雄隊,投出7勝3敗,防禦率2.95不俗成績,最後因家庭因素提前結束球季。

文末指出,雖然韓職隊伍還是會優先考慮大聯盟出身的選手,但有鑑於米蘭達等人的表現,引進中職出身的洋投也是一種方式,值得期待今年冬天是否也會出現從台灣轉戰韓國舞台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