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南台鋼獵鷹球員宿舍揭曉 賈西亞狂點美食外送

2021/11/22 12:20

球員入住房間示意圖。(台南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新賽季將選定位於台南南區的夏都城旅(安平館)作為指定住宿,讓球員安心練球、適應台南生活,同時也兼具推行運動觀光。

獵鷹隊新賽季讓球員安頓在鄰近安平區夏都城旅,球團表示,讓籃球運動漸漸融入府城,也讓球員能體驗當地人文、美食,入住夏都城旅將近兩個月,球員也逐漸習慣府城生活。

飯店住宿環境讓球員備受禮遇,總經理錢韋成表示:「組建職業球隊的困難非常多,我們一步步努力給球員、教練團更優秀的配套,除了逐漸完善的職業規模,希望球員內心也認可自己,給予信心,觀眾也會更認同!」

身為台南人的隊長龍弘元也表示:「高中就離開家,在外比賽也是常常居住飯店,所以早已習慣,回到家鄉有星級飯店當宿舍,超大房型、舒適空間、細微服務照顧,給予球員身心莫大的後援,能更無虞的要求自己執行規律的訓練生活!」

而民眾常常會在一樓大廳遇到洋將賈西亞在等美食外送,而後續獵鷹隊將會有更多的公益、親子活動與夏都城旅結合,培植台南在地新球星外也能深耕籃球運動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