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美》好棒!台灣好手邱欽章赴美參賽拿下亞軍

2021/11/22 13:14

邱欽章(左二)昨參加國際自然健美協會(簡稱WNBF)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站賽事,拿下健體項目量級第2名。(WNBF TAIWAN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職業健美選手邱欽章昨參加國際自然健美協會(簡稱WNBF)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站賽事,拿下健體項目量級第2名。

健體項目主要是看肌肉型態、V字型,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倒三角的整體比例,所進行評分,而選手也得耗費長時間努力訓練,且會盡可能讓體脂更低,線條才能更明顯。

邱欽章在最終評分中拿下第2名,他說:「很開心但也很可惜這次只能拿下職業賽健體量級亞軍,我會繼續努力,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我愛你們,也請大家多關注健美運動。」

至於奪得第5的曾子翰說:「第一次代表台灣出國比賽非常開心,雖然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但大家都很努力很棒了!」

WNBF 台灣區理事長呂家豪這次也是參賽選手,久未參賽還奪下業餘公開賽量級第5的成績,他說:「近幾年都是帶著選手代表台灣出征,很開心這次能夠和大家一起參與賽事,大家都盡力了,可惜沒有拿到自己想要的名次,我們回國之後將會努力籌備下一次台灣區比賽。」

左起曾子翰、呂家豪、邱欽章。(WNBF TAIWAN提供)

台灣代表隊:左起 邱欽章(選手) 呂家豪(選手) 林君穎(領隊) 曾子翰 (選手)(WNBF TAIW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