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前才簽下57億大約 金塊前鋒背傷本季恐提前報銷

2021/11/22 14:21

前鋒波特背部神經出狀況,今年球季可能沒辦法再出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季前與金塊簽下2.07億美元(新台幣57.27億)合約,但開季受背部傷勢影響表現並不順利,從月初對火箭之戰後就缺席至今,不過今傳出他背部神經出狀況,今年球季恐怕沒有辦法再出賽。

波特2018年參加選秀時,因為受傷的關係,選秀順位從原先預測的第一輪前3順位,一口氣跌至第一輪第14順位,才被金塊隊選中,且新秀年皆在傷兵名單中度過,然而他2019-20球季初登台初試啼聲,雖然場均僅9.3分、4.7籃板,但繳出50%的投籃命中率和42%的三分球命中率,表現完全不像個菜鳥。

上季波特爆發到19分、7.3籃板、54%投籃命中率、44%三分球命中率,繳出亮眼成績單,金塊休季期間約提前將他綁定,然而本季波特上場9戰,場均僅有9.9分,出手命中率也只有36%,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慘澹的21%,表現明顯不如預期,而他本月7日交手火箭比賽,首節上籃造成背部緊繃,上場7分鐘傷退,已連7戰缺席。

然而今《丹佛郵報》的記者辛格(Mike Singer)卻撰文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波特的背部神經出了一些狀況,然而這很有可能會讓他在這個球季提早報銷,據悉金塊將會給波特的時間來看看能否改善背部問題,如果無法,很有可能得動刀接受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