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詹皇、活塞小將衝突 「甜瓜」:雖不幸但激發湖人團結

2021/11/22 14:11

湖人老將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爭搶罰球籃板與活塞小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發生激烈衝突,最後雙雙遭驅逐,不過缺少一哥的湖人相當爭氣,最後逆轉勝出,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賽後也指出,這起事件雖不幸,但也的確讓激發球隊

衝突事件發生在第三節,而該節打完湖人還以15分落後,不過在末節拉出猛烈攻勢,終場反倒以121:116逆轉活塞,賽後老將安東尼也透露自己對當時的態度,他說:「在這個戰鬥中,或者隨你怎麼稱呼它,在這場風暴之中,要讓大家保持冷靜,我們本來可能很容易就丟失掉比賽,但作為一支球隊,我們需要在那一刻團結起來。」

而安東尼雖表示此事不幸發生,但也認為該事件確實激發湖人,他說:「很不幸事情發生,但我們也需要像這樣的事情來點燃我們,就身體對抗一面來說,本季還沒有發生過像這樣的事來檢驗我們,雖然我說發生的事情很不幸,但我們也需要這個事情來激發一些東西,而它也激發了。」

這起衝突發生在第三節,湖人隊當時以66:77落後,葛蘭特(Jerami Grant)站上罰球線,然而詹姆斯在雙方準備卡位搶罰球籃板時,疑似肘擊到身旁的活塞菜鳥史都華,史都華跪地後血濺球場,起身後情緒爆發直接衝上前就要找詹姆斯算帳,雙方爆發衝突。

然而史都華被拉開後,後續又爆發第二第三波衝突,似乎後來又和湖人助教、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互噴垃圾話,最後在多位隊友、工作人員壓制下被拉回更衣室。

後續詹姆斯因二級惡意犯規直接遭到驅逐出場,史都華也吃兩次技術犯規與詹皇一起遭驅逐,魏斯布魯克則是吃下一次技術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