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簽約新洋投! 網羅大聯盟級156公里火球男

2021/11/22 14:17

恩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本季拿下55勝70敗18和,戰績在洋聯墊底,寫下42年來最差戰績,球團也決定大砍4洋將進行改組,今日最新消息指出,西武簽下前光芒左投恩斯(Dietrich Enns)。

現年30歲的恩斯,在2012年大聯盟選秀會時,第19輪被洋基相中,但都在小聯盟打拚,直到2017年被交易至雙城,才迎大聯盟初登板,今年他則效力光芒,在3A出賽19場(11場先發),成績8勝2敗、防禦率2.64,並短暫上過大聯盟,共出賽9場,留下2勝0敗、防禦率2.82,有2次救援成功的表現,最快球速有156公里。

在成為自由球員後,恩斯下季將轉戰西武獅效力,他說道:「我很榮幸有機會替西武效力,期待能與教練團、隊友們一起度過最好的賽季,很多人都說日本是個很棒的地方,所以我很期待和妻子一起前往日本。」

西武總管渡邊久信表示:「恩斯的球速很快,有能力和打者決勝負,加上又是左投,期待他擔任先發輪值中的一員,他的個性也很好,我感受到他想在日本取得成功的幹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