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下月赴西班牙參加世錦賽 推聯名行李箱

2021/11/22 13:52

戴資穎收到行李箱。(戴萌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奪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後,留台持續備戰,預計在12月5日出發西班牙參加世界羽球錦標賽,她也期許自己突破過往成績。

戴資穎在東奧結束後,並未隨即回到國際賽,而是決定在台灣維持正常訓練,瞄準另一場大賽世錦賽,小戴在2013、2014、2015、2018、2019年都在8強止步,這次她將以頭號種子出擊,她表示,希望能提升成績,瞄準個人首面獎牌。

贊助商也將戴資穎全力以赴的精神延續,推出「娘家熬雞精58入X小戴聯名行李箱20吋組」,以簡約質感鏡面黑為基調,運用燙金細線勾勒Q版小戴,並搭配「BELIEVE IN YOUR POWER」字樣,呼應著球后戴資穎儘管千錘百鍊,總是相信自己的態度。

此款行李箱娘家特別邀請國際品牌行李箱專家聯瑩國際一起攜手打造,除時尚造型,功能品質也不馬虎,戴資穎與所屬團隊收到後行李箱也實測,直呼:「好好推!」

戴資穎與所屬團隊收到行李箱後也實測,直呼:「好好推!」(戴萌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