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第2次遭驅逐賽後拒訪 詹皇得分連續上雙仍寫紀錄

2021/11/22 15:14

詹皇今領到生涯19年來第2次遭驅逐出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領軍出戰活塞,然而他上場21分鐘就因擊中活塞小將臉部,被判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不過此役他7投4中拿下10分,還是締造一項超狂紀錄。

湖人一哥詹姆斯在第三節爭搶罰球籃板時,擊中活塞小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臉部,遭成對方鮮血直流也爆發衝突,最後詹姆斯被吹二級惡性犯規,領到他19年NBA生涯中第2次驅逐出場,不過此役他最後7投4中、三分球3投1中拿下10分,也讓他的雙位得分場次來到1048場,高居歷史第一,不過賽後他透過球隊發言人表示,今晚將不會接受媒體訪問。

而該役的主審裁判佛斯特(Scott Foster)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罰球當下,他們兩人最初的身體接觸其實是史都華先搶球犯規,然而詹姆斯隨後卻在死球的情況下,在對手肩部以上施以非必要且過度的身體接觸,因此最後才會被判二級惡意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