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頂尖對決力壓山口茜! 南韓「天才少女」奪冠直呼爽

2021/11/22 15:14

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昨劃下句點,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在女單決賽以21:17、21:19擊敗日本名將山口茜,中止對戰2連敗,安洗瑩也終結自己超過2年沒奪冠的冠軍荒。

安洗瑩前2次碰上山口茜,分別是在10月下旬的丹麥公開賽、法國公開賽,雙方都上演頂尖對決,戰況非常激烈,最終都是山口茜抱走勝利。昨日兩人再度狹路相逢,這回安洗瑩甜蜜復仇,雙方目前生涯共交手8次,各取4勝平分秋色。

安洗瑩上一次拿冠軍,是在2019年韓國羽球大師賽,昨在印尼羽球大師賽摘冠,相隔2年再嘗冠軍滋味,她表示:「我感到非常高興,自己在比賽初期也犯了一些失誤,但我馬上調整減少非受迫性失誤,很高興能贏得冠軍,這會是我最快樂的回憶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