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鬼神數據比肩歐尼爾 一眉哥20年來第一人

2021/11/22 16:55

A.戴維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作客踢館活塞爆發衝突,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史都華(Isaiah Stewart)雙雙遭到驅逐,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末節聯手發威,率隊克服落後15分的劣勢,終場以121:116中止近期的3連敗。

A.戴維斯此役攻下全隊最高的30分,另有10籃板、6助攻、4抄截和5阻攻的全能表現,這是隊史自2001年「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再度有人完成「30分、10籃板、5助攻、3抄截和5阻攻」的壯舉。

其中A.戴維斯有3個麻辣鍋集中在決勝節,A.戴維斯在最後1分鐘賞給狀元郎2次火鍋,成功阻止活塞的反撲。A.戴維斯在賽後受訪時表示,在詹姆斯被驅逐出場後,這激發了球隊,讓攻守都提高了一個層次,「這可能是我們本季防守最棒的一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