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沒在怕高的!領航猿要用快速球風讓別隊想辦法跟上

2021/11/22 16:41

P. LEAGUE+桃園領航猿今在開季記者會喊出「Rising起來」口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今在開季記者會喊出「Rising起來」口號,希望打出招牌的快速球風,目標年度總冠軍。

相較於其他球隊都有大號洋將,包括台北富邦勇士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226公分的辛巴,但領航猿3名洋將最高為203公分羅賓森,且陣中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也離隊,陣容高度確實不比他隊。

不過,承襲璞園體系的領航猿,希望本季能擦亮快速球風的招牌,因此找來的都不是大號洋將,總經理陳信安表示,「我們要打得快、狠、準,當然就是要跑起來, 也希望183公分的吉倫能帶頭,而喬丹和羅賓森在空中飛,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比賽。」

至於上季還有Q.戴維斯,陳信安坦言,會是球隊一大損失,畢竟第4節他可視為本土戰力,作為禁區的屏障,但他強調,職籃球隊本就得面對各種調整,現在少了Q,對我們當然會是一大挑戰,但也是本土需要挺身而出克服的事。

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記者林正堃攝)

總教練鄭志龍則強調,球場上本有各種風格的比賽,希望球隊能呈現出「快、狠、準」的球風,面對他隊的禁區長人,他豪氣表示,「操心的應該是對手,要想想怎麼跟上我們的速度。」

桃園領航猿總教練鄭志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