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隊長陳冠全瘦身 鄭志龍封他為「超跑坦克」

2021/11/22 17:02

陳冠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新任隊長陳冠全在季後瘦身有成,被教練鄭志龍封為「超跑坦克」,而他也希望新賽季以更輕盈的體態,讓自己在場上的機動性更強,以迎合球隊的快速球風。

看了自己上季的影片剪輯,陳冠全承認,自己都覺得有點胖,甚至有點油,而他在季後積極瘦身,遵循球隊營養師的建議,飲食多採原型食物,光是半個月的餐費就達1萬3,而他也在鄭志龍的操練之下,約4個月就從129公金瘦到119公斤,體脂率則是少了4%。

陳冠全表示,確實有感受到體態改變的差異,現在除了減重之外,也需要提升肌肉量,增加場上的對抗性,而他也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在場上秀一手灌籃。

至於面對台北富邦勇士的230公分德古拉,以及新竹街口攻城獅226公分辛巴,過往在禁區都擔任苦工的陳冠全表示,自己有守過兩名長人的經驗,確實不可能守爆他們,但會盡可能限縮兩人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