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澤村賞一面倒 神獸評審嘆:水準太低了

2021/11/22 17:27

山本由伸。(資料照,取自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天選出2021年澤村賞投手,毫無懸念由山本由伸壓倒性勝出,由於完全沒有人能跟他競爭,有評審委員認為投手水準過於低落。

澤村賞相當於大聯盟賽揚獎,選出該年度最佳投手,但澤村賞特別講究投手的耐投度,達成至少10場完投、200局以上就是票選7大基準中的2項,山本由伸都沒達到,但他先發至少25場、15勝以上、勝率6成、150次三振以上、防禦率2.50以下等5項都有達成。

評審委員村田兆治認為,「希望山本以外的投手都能好好改變一下,確實現在聯盟有點打高投低,但老實說,多少有水準過低的感覺。」

另外一名委員山田久志也說,「就像村田先生說的,希望投手整體實力能再好一點,希望每次候選都能有3-4人,讓評審團難以去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