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制重大改變 明年起固定有首輪季後賽

2021/11/22 18:14

中職今天召開領隊會議通過修訂賽制,明年起將固定有第1輪季後賽。(配圖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召開領隊會議通過修訂賽制,明年起將固定有第1輪季後賽,避免球隊為了取得季後賽門票而有「抓放」的情形。

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外界對於賽制有很多看法,因此領隊會議針對維持上、下半季或改採單一球季進行討論,多數領隊仍主張上、下半季,但是為了避免爭議,明年起將固定會有第1輪季後賽。

按照現行賽制,如上、下半季冠軍為不同球隊,且其中1隊為年度勝率第1,將直接進行總冠軍賽,修訂後季冠軍中勝率較低的球隊將和未獲得季冠軍球隊中年度勝率最高者進行第1輪季後賽,此外,如上、下半季冠軍為同1隊,或年度勝率第1未獲得季冠軍,仍按照現行辦法進行第1輪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