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光靠大谷、雷神還不夠 官網建議網羅白襪明星左投

2021/11/23 06:53

大谷翔平新賽季將和辛德加德撐起天使先發輪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季後鎖定補強先發投手,日前以1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前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將與大谷翔平聯手。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撰文指出,天使應該要網羅28歲的白襪左投羅冬(Carlos Rodón)

大谷翔平與天使的合約到2023年後結束,由於他脫口說出「我想贏球」的言論引發熱議,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也掛保證明年會進行大動作補強,首要目標就是增強先發輪值戰力。

天使日前已經網羅前大都會強投辛德加德,而今年市場上的數名球員包含雷伊(Robbie Ray)、薛哲(Max Scherzer)、高斯曼(Kevin Gausman)、史卓曼(Marcus Stroman)等人都是天使可以考慮的目標,與柯布(Alex Cobb)續約也是選項之一。

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認為,天使應該找來今年打出生涯年的白襪左投羅登,儘管他的價碼應該不會太低,但也比雷伊、高斯曼等人還要便宜。

羅冬在2014年以選秀探花之姿加盟白襪,隔年就升上大聯盟,逐漸成為主力先發輪值的一員,他在2019年5月手肘韌帶開刀,去年傷後復出表現不佳,出賽4場防禦率高達8.22,季後球團沒有續約。

羅冬直到今年2月春訓之前,才被白襪以1年合約簽回,沒想到他東山再起,今年繳出生涯代表作,更首度入選明星賽,也曾投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羅冬本季13勝、防禦率2.37、185K都是生涯最佳。

白襪明星左投羅冬。(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