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締造隊史最速大三元 新科狀元郎遺憾未能贏球

2021/11/22 22:40

坎寧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活塞的新科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今天對戰湖人繳出13分、12籃板和10助攻的生涯首場大三元表現,他也成為隊史最速且最年輕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坎寧安以20歲57天之姿成為活塞隊史最年輕完成大三元的球員,生涯出賽前11場就解鎖這項成就也是隊史最快,他是隊史第3位就在新人年有單場大三元紀錄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德布斯切爾(Dave DeBusschere)和希爾(Grant Hill)。

對於自己在新人年就達成生涯首場單場大三元的紀錄,坎寧安表示,很高興自己達成這樣的成就,這是一個值的紀念的時刻,「不過我覺得贏得比賽,比個人紀錄還要來得重要,所以我仍會因為輸球而感到難過,但是只要繼續保持努力,球隊就會變得更好,繼續向前邁進。」

坎寧安雖然繳出全能表現,不過投籃命中率不佳仍是他需要改善的問題,本季出賽11場,場均可以繳出14.1分、6.4籃板和4.6助攻,罰球命中率高達90.9%,但投籃命中率只有35%,三分外線是慘澹的2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