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爹、A-Rod首次入選!2022年名人堂候選名單出爐

2021/11/23 08:04

羅德里奎茲(左)、歐提茲將首次角逐名人堂資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布2022年名人堂票選名單,其中有13名選手為首次入選,包括台灣球迷熟悉的紅襪重砲歐提茲(David Ortiz)、洋基強打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等人,投票結果將在明年1月25日揭曉。

此次名單共有30名球員,「禁藥雙雄」邦茲(Barry Bonds)、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以及也是爭議不斷的紅襪強投席林(Curt Schilling)都是第10年、也是最後一年有資格角逐,席林上次獲得71.1%得票率,是三人之中最接近75%的入選門檻的一位。

另外此次名單的首次入選者也是星光雲集,除老爹、A-Rod外,還包括洋基「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前巨人塞揚強投林西肯(Tim Lincecum)、費城人MVP霍華德(Ryan Howard)、「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費城人4屆金手套游擊手羅林斯(Jimmy Rollins)、紅襪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前雙城MVP摩爾諾(Justin Morneau)、明星外野手克勞佛(Carl Crawford)、教士賽揚強投皮維(Jake Peavy)、前雙城守備神納森(Joe Nathan)、以及明星捕手皮辛斯基(A.J. Pierzynski)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