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柯瑞亞用餐引熱議 老虎主帥澄清:只是送禮物

2021/11/23 08: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有民眾目擊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與前主帥、現任老虎總教練辛奇(A.J. Hinch)用餐,相關照片也在社群引起討論,猜測正在談論關於到老虎打球一事,不過今日辛奇也向記者澄清,並解釋自己只是送禮物。

日前柯瑞亞與辛奇共同享用早餐的照片在社群瘋傳,引發球迷猜測、討論,而今日辛奇澄清用餐目的並非延攬,他說:「我吃了火腿起司歐姆,我沒有點午餐,只是早餐而已,而我也沒意識到這件事這麼重大,我只是在送嬰兒用品。」柯瑞亞與妻子Daniella最近正期待寶貝兒子的到來。

照片瘋傳時《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確實也證實柯瑞亞與辛奇用餐一事,甚至透露2人用餐到中午,不過當時他即強調自己並不認為這意味著柯瑞亞即將前往老虎。

根據美國媒體爆料,老虎針對游擊補強鎖定幾名自由球員,除柯瑞亞外,還包括席格(Corey Seager)、史托瑞(Trevor Story)、巴耶茲(Javier Baez)及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另外遊騎兵、洋基及水手都曾傳出有意爭奪柯瑞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