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肘擊小將懲處出爐!「詹皇」生涯19年首遭禁賽處分

2021/11/23 07:55

活塞小將史都華遭詹皇肘擊濺血爆發衝突。(圖片來自法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交手活塞打出火氣,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搶籃板卡位時,肘擊活塞史都華(Isaiah Stewart)的臉部,導致他眼角濺血,雙方爆發推擠衝突,詹皇與史都華紛紛遭驅逐出場,今聯盟做出禁賽處分,史都華2場、詹姆斯1場,這也是詹皇19年生涯首度遭禁賽。

整起衝突發生在第3節開打沒多久,詹姆斯和史都華為搶罰球籃板卡位,詹皇擊中史都華臉部,導致眼角流血,受傷的史都華想找詹皇算帳,雙方開始相互叫囂、推擠,最後詹皇吞下2級惡性犯規,史都華兩次技術犯規,雙雙被趕出場。

根據聯盟公布的懲處聲明,史都華雖然受傷,但由於他當時侵略性地衝向詹姆斯,將場上的衝突升級,有違運動道德,所以遭受禁賽2場處分,而詹姆斯則是因為他打中史都華臉部、挑起衝突,不過因為對方受傷後,他並沒有進一步引發衝突,所以最後才只會被禁賽1場。

詹姆斯接下來將在湖人隊上尼克的比賽中缺席,這也是他進入NBA以來,第一次遭到聯盟禁賽處分,而活塞小將史都華則將缺席對上熱火和公鹿的兩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