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四強前避開中國高手 林昀儒世錦賽籤表出爐

2021/11/23 08:03

林昀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桌球世錦賽將於11月23日至29日於休士頓開打,籤表出爐,名列第4種子的林昀儒首輪輪空,有機會與莊智淵在16強正面交鋒,同一分區沒有中國選手,最快4強有機會碰日本張本智和。4名中國好手樊振東、王楚欽、林高遠、梁靖崑更是要打入決賽才有機會遇到。

世桌賽男單籤表。

我國這次派出11名好手出征,男單好手莊智淵、陳建安、馮翊新、廖振珽將於台灣時間明早起的128強賽事陸續提拍上陣(愛爾達體育台三台、公視三台轉播)。

女單方面,台灣一姊鄭怡靜名列第5種子,同樣首戰輪空。她所在的上半區名將如雲,包括世界排名第1的陳夢,以及日本石川佳純、平野美宇等人。此外,台灣還有陳思羽、鄭先知、李昱諄、劉馨尹出賽。

混雙項目,我國黃金組合林昀儒/鄭怡靜高居大會頭號種子,挑戰台灣桌球史上第一面世桌賽混雙金牌,首戰同樣輪空,最快有機會在4強遭遇中國組合王楚欽/孫穎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