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肯定柯拉回鍋後執教成績 紅襪宣布執行2年選擇權

2021/11/23 09:00

柯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拉(Alex Cora)去年和紅襪簽下2年、帶有2年的球隊選擇權合約回鍋執教,紅襪在上個賽季繳出92勝70敗,晉級季後賽,雖最終止步美聯冠軍戰,不過紅襪球團肯定他的執教成績,宣布執行他在2023、2024年的選擇權。

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表示,柯拉是一位有魅力、有趣且真實的人,布魯姆指出,柯拉的特點有助於球員發揮,另外他也稱讚柯拉的智慧、在場上的注意力,能將球團的層次更提升,稱柯拉是一位很好的合作對象。

柯拉去年初因涉及2017年太空人作弊案遭聯盟禁賽一年,紅襪球團也將他開除,不過年底時宣布柯拉回歸執教,上個賽季柯拉再度展現執教功力、如今獲得球團肯定,他也發聲明表示:「感謝紅襪團隊,我們經歷了許多特殊時刻,但我們還有要達成的事情,我對球隊現況感到開心,也很期待和我們團隊所有人繼續一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