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敵武漢肺炎併發症 5屆明星終結者逝世享壽64歲

2021/11/23 08:55

前印地安人終結者瓊斯逝世。(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壇再度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暫譯)今表示,陣中前明星終結者瓊斯(Doug Jones)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併發症逝世,享壽64歲。

瓊斯1982年在釀酒人登上大聯盟,僅出賽4場防禦率高達10.13,隨後又回到小聯盟苦蹲,1986年季初由於當時的印地安人實在太缺投手,決定給瓊斯一次機會,改造計畫後來收到預料之外的效果。

瓊斯原本就是球速不快的投手,速球約落在80至85英哩上下,幾乎沒有壓制力可言、根本難以在大聯盟生存,來到克里夫蘭後,他在教練團的幫助下練就變速球這顆新武器,「既然投不快,不如就投慢一點、慢到讓打者難以招架」,這一招讓原本瀕臨被聯盟淘汰的投手,搖身一變成為5屆明星守護神。

瓊斯在1988年迎來突破,繳出防禦率2.27、37次救援成功的賽季,後來陸續還待過太空人、費城人、金鶯等隊,最後在2000年於運動家高掛球鞋,生涯16年累積303次救援成功,在印地安人累積129次是隊史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