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利作客前東家怕落男兒淚 稱想簽一天約在暴龍退休

2021/11/23 10:21

羅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利(Kyle Lowry)上個休賽季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前進熱火,告別9年的暴龍隊,即使人已轉隊,心仍在暴龍,表示在多倫多退休是他的願望。

羅利表示:「我說過,我會簽一份一天合約,然後以暴龍球員身分退休。」羅利在暴龍效力9年,共出賽601場例行賽,場均貢獻17.5分、4.9籃板、7.1助攻,2019年率隊奪總冠軍。

羅利在今夏與熱火簽下一份價值9000萬美元的3年合約,而在本賽季羅利首度回到前東家主場作戰的時間是在明年2月3日,羅利感性表示,他一定會哭出來,因為那裡對他來說有太多的愛了。

羅利更指出,在決定轉隊時又苦又樂,一方面是他從沒想過要離開,另一方面是他想待在一個能讓自己更穩定的地方,而他表示,到目前都還有和暴龍隊友保持密切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