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復出砍全場最高27分 籃網拉尾盤逆轉騎士

2021/11/23 11:45

杜蘭特復出攜手老將帶領籃網逆轉騎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作客出戰騎士,也迎回因右肩扭傷缺席一戰的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然而布魯克林大軍此役卻遭遇騎士頑強抵抗,前兩節打完陷入落後,不過第三節籃網找回準星,靠著米爾斯(Patty Mills)、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兩位老將和杜蘭特罰球鎖定勝利,終場就以117:112逆轉騎士,拿下3連勝。

杜蘭特在11月9日對上公牛的比賽中扭傷右肩,15日對上雷霆的比賽還加劇了肩傷,但他仍堅持帶傷上陣了5戰,直到交手魔術之戰才缺席,經過4天休養後今在與騎士之戰復出先發,這位籃網一哥顯然還沒找回手感,前兩節11投4中拿13分,上半場打完騎士3人得分上雙,籃網則只有杜蘭特1人,籃網在禁區完全遭騎士碾壓,落後一度達11分。

下半場籃網火力甦醒,杜蘭特帶領艾德瑞吉、米爾斯開啟追分模式,新秀湯瑪斯(Cam Thomas)在第三節最後5秒放進超前分,籃網單節打出32:19比分一舉超前,但騎士沒有輕易放棄,末節仍展現頑強韌性,將分數緊咬,兩隊交替領先,不過杜蘭特先連拿5分幫助球隊甩開對手糾纏,最後4罰穩穩命中,擋住騎士反撲奪下勝利。

杜蘭特。(美聯社)

杜蘭特此役攻下全場最高27分9助攻6籃板,另有3阻攻,老將艾德瑞吉替補上場14投10中,高效率獲得21分11籃板,繳出轉戰籃網後首張「雙十」成績單,米爾斯轟進5記三分球,挹注17分,哈登雖然僅拿14分但當場送出高達14次助攻,另有6籃板3抄截。

騎士則由葛蘭德(Darius Garland)拿下全隊最高24分,另有11助攻5籃板,但27投僅9中,J.艾倫(Jarrett Allen)傷癒回歸拿下20分15籃板,結束隔離復出的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則是飆出22分8籃板,魯比歐(Ricky Rubio)則有16分7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