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6隊有譜 陳其邁:中華電信對澄清湖球場非常滿意

2021/11/23 11:00

澄清湖棒球場。(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華電信有望成為中職第6隊,高市府是否要爭取高雄做為主場?市長陳其邁今天透露,中華電信已看過澄清湖球場場地,非常滿意,市府會全力爭取中華電信落腳高雄!

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露,中華電信已看過澄清湖球場場地,非常滿意,市府會全力爭取中華電信落腳高雄!(記者李惠洲攝)

職棒第6隊有譜,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昨天表示,「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第26條之2在一、兩周內可以三讀通過,中華電信目前在等立法院三讀通過後,會進行正式最後評估。

自從La New離開高雄、義大犀牛轉賣後,高雄已經沒有職棒隊做為主場,高市府是否有打算爭取中華電信,將高雄做為主場?

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受訪時表示,中華電信屬於國家有投資的公司,涉及到一些修法部分,「站在高雄市政府的立場,當然歡迎職棒第六隊能在高雄落腳。」

陳其邁說,其實在這幾年,中華電信也在亞洲新灣區作為一個最大的電信商,全力跟高雄市政府投資,發展5GAIoT新創園區,也扶植很多新創事業,所以過去已經有非常緊密的合作。

陳其邁透露:「中華電信也來看過澄清湖球場的場地,非常的滿意」,我們也會全力爭取中華電信,克服一些法規規定後,全力歡迎中華電信到高雄,一方面來幫助職棒發展,一方面歡迎在高雄落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