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啦啦隊長捨身護花紅到美國 NBA傳奇球星都狂讚(影音)

2021/11/23 11: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應援團長「勛雞」在上周末的女孩日英雄救美,一把擋住天外飛來的斷棒,奮不顧身地守護一旁的小龍女「賴可」的畫面,這幾天透過網路播送已經紅到國外,就連NBA前球星都轉發大讚:「生活中就該找一個像這樣支持你的朋友!」

推特上有許多美國以及日本網友都轉發勛雞捨身救人的影片,前NBA太陽隊的傳奇得分手查普曼(Rex Chapman)先是在CPBL頻道下面留言說:「喔我的天啊!NICE SAVE!」接著又轉發這影片給他的100萬名追蹤者看,說到:「生活中就要有這樣的朋友!」還有MMA綜合格鬥的網紅、「棒球忍者」佛里曼等人都有分享。

許多外國網友寫說:「這影片我看了無數次」「真是太可怕了」「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功夫電影」,成為勛雞人生中的「高光時刻」。日前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得知此事後,也委託球團董事長發紅包給勛雞。

勛雞事後接受本報採訪回憶當時情形:「雖然有護網,但網子是軟的,且斷棒的尖銳處還是有危險性,所以當時沒有多想,就先保護好旁邊的夥伴。」對於網友誇他反應神速,他不好意思的說:「可能以前有打乙組比賽,稍微有點底子。」

這則影片20日上傳至今已經突破33萬人觀看,也成為味全龍官方YouTube頻道創立以來觀看人數最多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