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傷病纏身4個多月 林書豪找台籍按摩師、積極訓練拚回歸

2021/11/23 12:56

林書豪上週隨首鋼二軍進行對抗賽。(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運多舛的林書豪,上季爭重返NBA夢碎,最終回歸CBA,但8月初飛上海篩檢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之後又得了闌尾炎,長期未正常訓練暴瘦,休養將近4個月,也無緣開季賽事,他近日已經隨首鋼返回北京,還跟年輕球員一同訓練,盼能找回昔日狀態。

林書豪上季曾為尋求重返NBA,轉戰G聯盟打球,也繳出不俗成績,但始終未能獲得任何一支NBA球隊青睞,重返NBA夢碎後,林書豪決定回到中國CBA,並從8月初自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未料林書豪日前發文自曝,自己在到上海後病毒檢測呈現陽性,染疫痊癒後,林書豪終於進入諸暨封閉賽區,與老東家首鋼會合,但完成註冊碰到腰傷問題,還遇到闌尾炎,迄今仍未上陣。

而完成了第一階段賽事的首鋼隊已經回到北京,林書豪也一同隨隊,按照球隊安排,老隊員能獲得一周時間休息,不過林書豪只讓自己放了一天假,就與年輕隊友一起訓練,上週四還與首鋼二軍打了對抗賽,據中媒《北京青年報》記者宋翔爆料,雖然林書豪先前已經有跟其他球員進行對抗訓練,但歷經傷病的他若想回歸球場,恐怕還得接受更多訓練。

不過宋翔也透露好消息,表示在經過每天5到6小時的放鬆按摩後,林書豪的腰傷已經逐漸好轉,而他合作多年的台籍御用按摩師「羅師傅」近期也結束隔離,之後將協助林書豪和幾位首鋼隊主力調整身體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