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驚!不滿支持球隊遭逆轉 恐怖球迷竟拿手術刀丟球員(影音)

2021/11/23 14:45

百萬富翁隊中場魯伊茲遭球迷丟手術刀攻擊受傷。(圖片取自球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哥倫比亞足球甲級聯賽(Categoría Primera A)第20輪,百萬富翁隊(Millonarios)作客交手民族競技隊(Atletico Nacional)的比賽中出現恐怖一幕,百萬富翁隊球員在場邊罰球時,竟遭球迷丟擲手術刀,球員的手也受傷。

民族競技昨在主場出戰百萬富翁,上半場9分鐘就靠著罰球破門拿下第一分,不過百萬富翁希拉爾多(Daniel Giraldo)在第16分鐘射門幫助球隊將比數追平,然而比賽進行到第35分鐘時,百萬富翁隊魯伊茲(Dani Ruiz)竟遭到球迷持「暗器」攻擊。

魯伊茲剛站上角球區準備罰球,不滿的主場球迷就開始亂丟東西,除了硬幣、瓶蓋等還有打火機,而魯伊茲先用雙手護住頭部,準備進行罰球時,此時有位球迷丟了一個金屬物體下來,不偏不倚擊中魯伊茲的右手,讓他表情痛苦地緊抓著手,《Bein Sports》體育記者帕爾梅里(Tancredi Palmeri)賽後在推特爆料,球迷用來攻擊魯伊茲的金屬物體竟然是一把手術刀。

不過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最後百萬富翁瓦倫西亞(Jader Valencia)梅開二度,分別在第54分鐘、第64分鐘各進一球,帶領百萬富翁以3:1擊敗民族競技,這也徹底惹惱主場球迷,賽後當百萬富翁的球隊巴士要離開球場時,竟又遭遇主場球迷攻擊,巴士窗戶上的玻璃都被打碎。

百萬富翁隊瓦倫西亞梅開兩度帶領球隊逆轉贏球。(圖片取自球隊官方推特)

當時也在百萬富翁巴士上的隨隊記者維拉斯奎茲(Pilar Velasquez),在推特PO出大巴破裂窗戶的影片,驚恐地表示自己原本就在窗戶旁邊,並痛批這群不理性的球迷,「球場上的球員們也是人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