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小里飛刀手感燙 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

2021/11/23 12:56

。(取自NBA Communications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手感發燙,各自率隊谷底反彈,力助公鹿衛冕軍、拓荒者打出連勝高潮,鋒衛雙雄也分別榮膺NBA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

亞德托昆波無愧為上季FMVP,上週大殺四方,不但帶領公鹿拚出3連勝,21日擊敗魔術之役更創下「神鬼紀錄」,出賽30分鐘就包辦32分、20籃板、5助攻,成為聯盟1951-52賽季統計球員上場時間以來,單場「30分、20籃板、5助攻」最快達標球星。今日主場面對魔術的2連戰,「字母哥」也喜開慶祝行情,談笑用兵繳出12分、8籃板、9助攻,公鹿家123:92大捷,4連勝回升至東部第7。

至於開季一度低迷的里拉德,上週重新奮起找回準星,拓荒者拚出3連勝這位當家射手功不可沒,包括對七六人之戰強轟本季個人新高39分,挾場均28.3分、8.3助攻的大復活演出,勇奪西部單週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