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突破僵局擊敗屏中 東大體中隊史首度晉8強

2021/11/23 13:15

東大體中勝屏東高中,首度闖黑豹旗八強。(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東大體中和屏東高中今天在黑豹旗16強戰交手,雙方勢均力敵,戰到正規7局打完不分勝負,突破僵局制8局上,東體鄭瑋翔擊出關鍵安打、杜禹鋒犧牲打再攻1分,8局下滿壘時,東體高一投手王宇翔守住領先,終場4:2獲勝。

鄭瑋翔敲出關鍵安打。(記者塗建榮攝)

面對直球均速只有120公里左右的屏中左投陳馥麒,東體打者反而陷入苦戰,不過東體先發投手陽益政也克服首局危機,投球任內也僅失1分。突破僵局制8局下,東體先讓下勾投手林順捷上場,但投出保送造成滿壘,東體再換高一投手王宇翔接替,二壘手杜禹鋒協助策動罕見傳向三壘的「6-4-5」雙殺,王宇翔只失1分,再抓下最後一出局,守住勝果。

這是東大體中隊史首度晉級黑豹旗8強,總教練陳峰岳說:「第一次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希望能繼續推進。」陳峰岳說:「8局原本希望守備能力較好的下勾投手先抓出局數,但因領先3分,原本就設定王宇翔一有危機就上場,他雖然才高一,但球速快、危機處理能力好。」

前兄弟投手潘菘瑋(原名增菘瑋)目前在東體協助投手群調整,王宇翔說,自己的滑曲球新練,就是教練教他投的,有擾亂打者功效。

王宇翔。(記者塗建榮攝)

杜禹鋒。(記者塗建榮攝)

楊益政。(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