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東體杜禹鋒攻守俱佳 敲回首打點又策動關鍵雙殺

2021/11/23 13:48

杜禹鋒。(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黑豹旗16強戰,東大體中鏖戰到8局才以4:2擊敗屏東高中,晉級8強。突破僵局制關鍵之一,除了高一投手王宇翔穩定後援,二壘手杜禹鋒罕見策動傳三壘的雙殺守備,打擊方面則攻下東體首得分,是贏球功臣之一。

杜禹鋒6局敲安,讓東體1:1追平,突破僵局制8局上,鄭瑋翔三壘安打清空壘上跑者後,杜禹鋒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將他打回。8局下滿壘時,杜禹鋒接到游擊手劉彥宇傳球,協助策動罕見傳向三壘的「6-4-5」雙殺,王宇翔只失1分,再抓下最後一出局,守住勝果。

杜禹鋒說,當下是高彈跳球,隊友傳球給他時又稍微頓一下:「那時候認為傳一壘絕對是沒有機會的,所以就傳向三壘試試看。」

東體總教練陳峰岳說:「我們的二、游杜禹鋒、劉彥宇,和三壘手陽念祖,目前都是高二,從高一一起練,配合的默契就很好,3人在國中母校都是游擊手,有一定的反應能力。」杜禹鋒說:「默契培養的關鍵就是多溝通,平常練習就多說話、有缺失就糾正,彼此都知道對方的想法。」

東體和屏中今天正好都穿紅色球衣,擔任主隊的屏中只有向大會報一套球衣,客隊東體則是按規定穿著深色球衣,才造成「撞色」。陳峰岳說,看起來球員攻守不太受影響,可能因本就有一定反應力。

杜禹鋒。(記者塗建榮攝)

杜禹鋒。(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