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陽益政克服傷勢 教練讚復出之後最佳表現

2021/11/23 14:17

陽益政。(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因為頸椎傷勢,東大體中陽益政沉潛多時,今天黑豹旗16強戰他面對屏東高中,投4.1局失1分。東體總教練陳峰岳認為,這是陽益政復出重回投手丘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次。

陳峰岳說:「他休息大約一年,這中間浮浮沉沉,這場是他投球局數最長一次,也有符合教練團預期。畢竟他曾是U12跟U15國手,這中間難免會有壓力,希望這場比賽讓他找到信心。」

陽益政坦言,頸椎傷勢休養期間,練球時常不開心,覺得自己身體狀況拖累隊友。陽益政說:「客座的萬立宸教練,還有投手教練潘菘瑋教練都會拿他們以前經驗鼓勵我,說他們以前也受過傷,現在早點遇到也許是好事。」

今天的表現,陽益政給自己80分。他說:「壘上有人時能夠抓到出局數,但今天曲球投不太進去,控球還要加強。」

陽益政。(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