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選18還77?「E-Rod」妙答出走原因

2021/11/23 14:54

E.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左投「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休賽季拒絕紅襪18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以7700萬美元合約轉戰老虎,他在今日向媒體透露出走原因,相當誠實且直接的反問「你會選擇18還是77?」

E.羅德里奎茲拒絕紅襪1年1840萬美元合格報價,轉以5年7700萬美元合約為老虎效力,這位好手今日接受《波士頓環球報》記者Julian McWilliams時透露原因,他相當坦承地說:「我要老實跟你說,你會喜歡18(1800萬美元)還是77(7700萬美元)?」Julian McWilliams也當然不假思索的回答「77」。

E.羅德里奎茲也透露當時和紅襪球團的談話、討論並沒有獲得進展,他繼續說:「我沒有跟他們談論多少年等等,我知道他們想要我回去繼續效力,但對我來說,是時候離開並開啟人生新篇章。」

雖然根據報導,紅襪的確有提出複數年合約,而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也坦言確實希望能留住E.羅德里奎茲,但球團對於要給出和老虎一樣的合約相當掙扎,紅襪對這位好手的貢獻有很高的評價,而在意識到有他隊展現強烈興趣後,也明白到E.羅德里奎茲將要離他們而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