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連4年錯過金牌 路竹高中今奪全國青年盃首冠

2021/11/23 14:58

高雄路竹高中足球隊完封地主隊花蓮高中,摘下「2021全國青年盃足球錦標賽」冠軍,球員們欣喜若狂。(路竹高中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連續4年全國青年盃足球錦標賽,高雄路竹高中足球隊皆與金牌擦身而過摘銀,今年靠著永不放棄的求勝決心,以2:0完封地主隊花蓮高中,如願以償登上青年盃冠軍寶座。

今年青年盃足球錦標賽移師花蓮舉行,從預賽到進前八強,路中足球隊關關難過關關過,靠著平日訓練打下的基礎與意志力,終於打進冠軍賽,地主花中的強項是傳控球,路中教練採取防守先求穩、再求反擊進攻的戰術。

策略果真奏效,成功阻擋花中流暢的傳控球攻勢,加上花中失誤,讓路中取得機會截球反快攻,球員王柏峻鎮定出擊吊球射門,上半場路中以1比0領先;士氣大增後,下半場一樣強力防禦花中,在其久攻不下後,換路中發動襲擊,透過隊員的長傳球,洪永濬單刀再進1球,幫助路中將比數擴大至2:0,而花中遲遲無法進球,最終只能在主場吞下敗仗。

路中足球隊如願以償摘下青年盃首座冠軍獎座,全隊球員欣喜若狂,「我們就是不斷的訓練,還有永不放棄的求勝決心」隊長吳育驊說,總教練謝孟軒表示,球員的努力功不可沒,這些日子大家齊心一致,凝聚力在比賽當天達到最高峰,驚人氣勢果然打敗地主隊。

路中採取「防守先求穩、再反擊進攻」的戰術,果然奏效。(路竹高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